挪威菜是世界上最奇異的菜之一。有些人發現它很有趣,有些人發現它很誘人,而有些人則覺得它很奇怪甚至是荒謬的。歷史說,這一切都來自幾千年前維京人的手中,現在與挪威的習慣和習俗直接相關。無論哪種方式,這裡都有一系列來自挪威的美食菜餚,讓您熟悉上面提到的一些奇異的東西。

1. Lefse - 聖誕節和節日的傳統扁麵包

它是什麼:這個簡單的大餅盤傳統上是在聖誕節,新年假期或婚禮等慶祝活動中製作的,但是現代的程序或成分可能略有不同。最初,製作麵糊,從而將這些麵包卷在大格子中煎炸。

它的味道如何:用麵粉,土豆,黃油,牛奶或奶油製成的麵糊最好搭配傳統的配菜。

2.庫姆拉- 嫩馬鈴薯餃子

它是什麼:以其他名稱如Krub,Klubb或Klub而聞名,在這道菜中,磨碎的土豆與其他成分結合得很好。對於肉類愛好者,使用切碎的火腿,而素食或純素食品則可以替換為任何其他定制的替代品。

它的味道是什麼:這道菜很容易消化,因為它不那麼辛辣或油膩。這些餃子的溫柔的味道肯定會贏得挪威的味道

3. Lutefisk - 凝膠狀魚盤

它是什麼:也稱為lutfisk(瑞典語),這是一種著名但不尋常的菜餚,有點凝膠質地,由陳年鱈魚(或乾燥和鹽漬白鮭和鹼液)製成。

它的味道是什麼:錯綜複雜的烹飪過程非常傳統,這正是使這道魚菜具有吸引人的味道的原因。

鯨魚排- 來自鯨肉的著名垃圾食品

是什麼這只不過是用鯨魚肉製成的牛排(不是瀕危物種)。雖然這種肉幾乎可以在全國各個角落買到,但大多數人偶爾​​ 喜歡吃肉(即使是飛行或遊輪食品),雖然它在挪威根本不是禁忌,甚至也是主食的一部分。在19個世紀。

它的味道是什麼:肉有點鬆脆,海綿,釋放出傳統草藥和香料的組合香氣。

醃鯡魚- 古代維京式泡菜

它是什麼:這又是北歐常見的美食之一,在許多家庭和餐館製作,特別是因為配方很簡單。鹽漬鯡魚用大量的醋和鹽作為防腐劑處理,以防止腐爛。

它的味道是什麼:洋蔥,糖和各種香料的添加賦予它獨特的味道-濃郁,酸甜,同時也是如此。

6. Krumkake - 普通甜點甜點

它是什麼:字面意思是'彎曲蛋糕',這是一種來自挪威的常見甜點餅乾,由黃油,雞蛋,糖,麵粉和奶油製成。它經常塞滿巧克力,奶油,果醬等。但是,您也可以在餐廳訂購純素食品,用各種配料代替雞蛋,黃油和奶油。

它的味道是什麼:新鮮的奶油和雞蛋的味道完美融合,使這種餅乾非常美味,非常適合在午餐或晚餐後享用。

7.Fårikål - 挪威國家菜

它是什麼:有趣的是,這道菜通常在秋天煮熟,由羊肉或羊肉,全黑胡椒,捲心菜,小麥粉製成,以使肉汁濃稠,傳統上,土豆在他們的夾克。然後慢煮幾個小時。

它的味道是什麼:這道菜不是太熱或太辣,而且味道很微妙。緩慢的烹飪過程以及香料有助於香氣完美釋放並與羊肉塊和土豆完美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